2017/3/5

巴賽隆納旳世界移動大會 MWC

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來參觀這個大會,需要認識許多的客戶與廠商,並且要做新聞稿的發佈,所以前三天非常的緊湊,我每天拍的行程都超過10個小時,從早上8:30進來,到下午6:30才結束。第一天及第三天我都沒辦法搭上廠商提供的專車,因為副總跟另外一個同學都很早的就想離開會場,而我必須跟客戶洽談到6:30甚至之後,我只好自己搭地鐵回飯店, M W C很貼心,為每一個參加者提供4天不限次的地鐵票,打地鐵當然就是考驗我的智慧囉

從展覽會場到飯店並沒有直達車,必須換車,換車的時候必須找對方向,在這裡並沒有英文的標誌,全部都是西班牙字,靠著摸索跟直覺突破的障礙

會場非常的大,共分為八個館,許多的行程必須從不同館跳來跳去,有些議題談到正隆處必須轉到另外一個場字,那也考驗自己的智慧,當然做這次的報告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那就不在這個樂活紙上面說明啊

第一天的活動到七點結束,因為有一家廠商舉辦party所以就跟著他們在會場上喝了一杯,第一天晚上是由廠商招待到難波啦大道旁的菜市場的一間小攤

第二天的活動只到六點,然後是由廠商招待到巴塞隆納港口旁的餐廳chipiron由廠商大中華區的主管主持,重點是吃海鮮粥

第三天的活動我也是到6:30,我自己敢坐地鐵到4隻貓,跟副總他們會合

第四天的活動只到1:30,我們直接到Outl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