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

運動 app endomondo vs mySports

原先常用 endomondo app來作為健行, 散步和騎車的軌跡紀錄, 從9月起開始使用mySports app, 他的功能比endomondo 還要完整, 當然有些小地方還有待改進和修正, 但給他按個讚。

mySports 的資料可以在網頁中看到統計, 看到照片, 也可以和朋友互動。這些都要用了才會知道。它的網頁: www.mysports.net.tw

我使用iPhone 5, 我也把app 安裝在 Samsung i9103, 但後者的GPS效能較差, 有些時候, 我都已經步行1公里了, 他還在搜尋GPS訊號, 反過來, iPhone 很快就找到訊號開始紀錄!

我喜歡把運動軌跡走出一些圖形, 例如雙十圖案, 我覺得這樣做讓運動更有趣! 下圖是 endomondo 的軌跡圖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