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8/9

絲路(29)Garmin & mySports 旅程全記錄

這趟絲路之旅,我利用Garmin 620 智慧表與 mySports app 把行程軌跡作個完整的記錄。

每次司機開車前,打開Garmin 620 記錄車行路線, 可以記錄路線的高低海拔變化,也可以記錄我們走過的軌跡。每天晚上回到飯店, 就把Garmin 手錶的記錄上傳到mysports上,有些記錄可以在mysports上設定為隱私, 不分享給朋友或公開,方便自己管理。

當到了景點,就採用mySports 來記錄景點,並且利用mySports 來拍照,把所在位置的照片同步上傳到雲端。讓台灣的朋友,也同步按贊。另一方面,mysports 可以立即看地圖, 可以看看走過的路線, 預估折返的長短與時間, 幫助我們在旅遊景點的集合時間管理。

在大陸地區,facebook無法使用打卡,只有wechat可以打卡;但是mysports 則可以把軌跡做個全記錄,也可以做成路線分享給更多朋友。 Garmin 的手錶, 比app 更省電, 則能夠輔助記錄較長程的路線記錄。這是很好的記錄方式, 推薦旅遊同好參考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