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8/20

appworkout 飛輪運動 app

今天參加一場研討會,遇到appworkout的創辦人,經過他的介紹,認識他所設計開發的app, 以及他們公司網站的一些資料。

他從前是個健身教練,因緣際會出來創業,因而開發一些運動健身的app, 他發現市面上已經有許多app,但他不想滾入紅海,他也希望喜愛運動的人,可以透過app真正享受運動,所以他先從飛輪app開始, 他的app 分為 DJ 與VJ, 也就是讓騎飛輪的運動者,可以用app聽音樂或是看影片,他的獲利模式就是收取app的下載費。

他的app可以讓用戶,分階段的與分情境的聽不同音樂,也有一些分析工具幫助使用者來統計與建議。他的團隊有一些專業人士可以幫忙使用者改善運動成效,例如他推薦EOXi® 飛輪的運動訓練講師 Rex Chen ,強調完美的音樂與個人化體驗,將運動融入生活的風格中。他也推薦鄭雲龍老師(身體智慧有限公司執行長),這老師自青少年起即拜師學習中國武術及傳統推拿傷科,擁有多項脊椎知識相關的專利,也獲得國家發明獎的肯定與殊榮,更出版多本脊椎健康書籍﹑DVD作品,同時也是累積超過2500場演講經歷。
鄭老師個人部落格:http://blog.yam.com/bodymap

這是一個新的創業模式, 看來還在起步階段, 類似的mysports 運動社群平台, 在台灣這個運動人口不多的環境下,如何成長與獲利,是共同必須思考與面對的有趣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