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8/26

花蓮 Epson Runsense 智慧錶全記錄

這趟花蓮之旅,配戴epson run sense 710的手錶,記錄旅遊沿途的軌跡,透過這支手錶, 它有較長的電池續電力,可以在一整天的記錄後,仍然保有電力,可以把資料同步到雲端。

epson 的手錶必須使用 epson run connect app, 透過藍牙傳輸,把運動記錄傳送到雲端,epson 的雲端記錄平台URL是 go-wellness.epson.com,用戶必須另外登入一個epson的帳號密碼,才能夠管理這個雲端記錄。

因為我通常使用 運動app 記錄軌跡同時拍照, 只有在長時間或長途記錄軌跡時,例如去絲路記錄行車軌跡, 或是來花蓮溯溪賞鯨魚會長時間記錄,才會使用運動表。我上次去絲路戴 garmin 的表,這次到花蓮戴epson的表,我發現 mysports 平台的特色就是它能夠跨平台記錄資料, 不會因為silo 的平台與多元的裝置, 而使得記錄分散無法統合。只要我在mysports 的新增運動記錄後,就可以把其他人的WiFi

epson的運動表,可以潛到水裡面50公尺深防水,也可以計算高低落差與斜度,外觀看來不錯。下面就以雲端平台的記錄,看一下,它的操作界面,軌跡與高低圖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